郭海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7 09:4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6日,县委书记郭海磊到开发区、濉溪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高层次人才、退役军人和困难职工等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等参加慰问。

郭海磊来到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董捷。郭海磊说,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是发展的第一要素。希望大家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积极融入濉溪的发展,用闯劲、干劲、拼劲和韧劲,助推濉溪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安徽力幕科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郭海磊慰问了困难职工代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郭海磊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并叮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职工的诉求,落实好困难救助政策,更好地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解决困难。

在退役军人周长运和陈望才家中,郭海磊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发扬优良作风。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关心关爱他们的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