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2023年上半年定兵会召开

日期:2023/03/15 10:2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李莲萍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4日,濉溪县2023年上半年定兵会召开。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吴培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北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处长潘冬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永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兵出席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廉洁征兵监督员、应征青年家长代表,各镇、开发区、产业园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郭兵宣布了审定新兵原则。会议还分方向宣读了预定对象,征询体检组、政治考核组意见,并形成定兵决议。

王永涛指出,我县坚持以提高新兵质量为核心,征兵工作责任全面压紧压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要周密细致抓好后续工作,在县征兵工作小组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共同努力,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后期工作。

吴培清充分肯定了我县征兵工作。他强调,要继续抓好思想教育,抓实役前教育工作,让每名新兵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参军入伍的自豪感、光荣感,切实增强应征青年报效国家的决心;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盘点后续关键环节、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准备充分、统筹到位;要始终保持廉洁征兵的从严态势,把廉洁征兵贯彻工作全过程;要筑牢安全工作,加强风险排查,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高标准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