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日期:2023/03/21 08:22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谈心得体会,并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研讨发言。郭海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笃学之、笃信之、笃行之,将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建设法治濉溪的生动实践。

郭海磊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依法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同时加强法治教育,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法治素养,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普法教育,扎实做好“八五”普法工作,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