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3年第三次环委会暨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19 08:5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8日,我县2023年第三次环委会暨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姜灵、蒋鹏、李登玖、李影、鲍锐、钱程、陆松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影传达了全省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濉溪县2023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利用工作指导意见》并代表县政府与各镇签订目标责任书。

孙进强调,要切实增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将秸秆禁烧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把秸秆禁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压实禁烧责任,抓好机械处置,抓好秸秆清运,及时消除隐患。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提升秸秆禁烧科学化、智能化管控水平。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持续营造秸秆禁烧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推进全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积极拓展秸秆综合利用渠道,努力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要增加巡逻频次和巡逻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要把督查、履责、问责环节落实到位,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

孙进还就营商环境、信访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