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灵视察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情况

日期:2023/05/20 08:59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胡雨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6日,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到濉溪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视察该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县人大办、县残联、县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姜灵详细了解各治疗科室装备配置情况和作用,重点视察了县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深入了解脑瘫类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治疗情况,并为在训部分儿童送去礼物和祝福。

姜灵对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县残联和康复中心要结合实际,继续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特别是残疾儿童,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康复治疗和康复训练,让康复训练的效果最大化,确保将此项民生工程做成德政工程,努力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