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3/05/23 09:21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2日,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重点调度S235濉唐路三期工程、徐淮阜高速公路、S410濉刘路改建、淮宿蚌城际铁路、淮宿阜高铁、高铁西站片区、南部次中心起步区建设等7个重点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姜哲荣参加会议,市交通局、市交控集团、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交通局、濉溪镇、刘桥镇等市、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项目属地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局、县铁路建设协调管理中心通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属地镇政府汇报项目征迁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孙进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严把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加强协调,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快速办理手续,加快施工进度,助推项目进程,确保项目尽早入库。要加强上下沟通,纵横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精准服务项目建设,确保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