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12345热线办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25 08:15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胡雨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全县12345热线办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直相关单位、各镇(园区)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热线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热线办理情况;县营商环境办通报了省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二季度考核存在问题;涉及单位汇报了12345热线突出问题、一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开放性问题办理情况;县发改委、县教育局等单位汇报了为企服务平台二季度考核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王永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12345热线办理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靠前服务、主动沟通,切实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好、需求服务好、政策咨询解答好。要聚焦服务群众,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打通“堵点”、破解“痛点”、解决“难点”,瞄准“重点”方向持续发力,以核心环节突破带动整体效能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宣传引导,确保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