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物业管理三大攻坚行动调度会

日期:2023/05/25 08:1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我县召开物业管理三大攻坚行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濉溪镇、濉溪经济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物业管理三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孙进强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事关城市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创新,着力破解物业管理难题,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小区面貌,切实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形成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题整改,积极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全力以赴地用心用情做好物业管理工作。

会前,孙进还前往合欢家园一期、幸福家园二期、东关御苑、金碧御苑等小区,就物业管理三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