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农”工作暨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29 08:13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5日,全县“三农”工作暨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影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进要求,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要求。要立足本县实际需求,加大农业项目招引力度,聚焦“农头工尾、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引培并举“强龙头”,聚焦短板“补链条”,挖潜增效“树品牌”,不断提升乡村产业的质量和效益。要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我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抓好农业项目入统,加强沟通指导,全面做好入库储备项目的梳理,提高报送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同时,要扎实推进“三夏”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好农机工作服务,抓好农机的统调统管,全力保障农机安全运行,助力夏粮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