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日期:2023/05/29 08:1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6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结业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葛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东利主持结业式。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梅京作了发言。

葛剑希望学员们以此次轮训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好研究谋划,抓好转化落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抓实、抓好、抓出显著成效,努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的伟大事业中实现更大作为。

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 陆哲:“在县委党校参加此次轮训班,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 梅京:“参加此次轮训班,我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使我能够更好地运用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铸就坚定的理想信念,磨砺顽强斗志,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