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日期:2023/06/01 08:29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来到濉溪县新城实验学校及附属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进一行来到新城实验学校,戴上红领巾,观看文艺表演,对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孩子们的才艺给予了充分肯定。孙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孩子们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说,希望孩子们心怀大志、逐梦而行,从小树立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远大理想,做一个眼中有光、胸中有梦的好少年。

在听取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介绍后,孙进对学校办学特色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因材施教、寓教于乐,注重学生学习、生活和文明习惯养成,不断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探索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教育方法,突出办学特色、培育更多亮点,打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同时相关部门要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确保孩子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师要尽心尽责,用爱呵护每个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童年,健康快乐成长。

在学校多功能礼堂,孙进一行还观看了孩子们为“六一”文艺演出准备的节目,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六一”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