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我县新增耕地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3/06/05 08:2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曹宏新带队督查调研我县新增耕地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座谈会,副县长李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百善镇小丁家治理区、茶安村治理区等地督查调研,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我县新增耕地项目的实施情况,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孙进指出,要充分挖掘我县新增耕地潜力,完成年度新增耕地任务,为缓解全县占补平衡压力和保障粮食安全做出贡献。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把新增耕地建好、用好,让新增耕地结出丰收硕果,确保乡村振兴与新增耕地两项工作同步推进。

曹宏新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新增耕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进一步摸清具备条件的地块位置、数量、质量,做好核查准备,加快推进新增耕地工作。要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完善新增耕地经费补助和奖励机制,全力推进新增耕地项目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