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6/07 08:4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副县长马明、李影、钱程、黎秀川、姜哲荣,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海波,县政协副主席戚华,人武部部长王锐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委办(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领学韩俊同志在《关于促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推动皖北全面振兴的建议》上的批示、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纠治“文山会海”拓宽为基层减负成效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听取县教育局关于全县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全县校外违法培训整治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委编办关于镇审批事项清单、执法事项清单、配合事项清单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文旅体局关于濉溪明清酿酒作坊群遗址博物馆项目用地划拨的汇报;听取县卫健委关于濉溪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统筹资金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待支出经费事项的汇报;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濉溪县五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濉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聘用制人员工资待遇调整的汇报、关于濉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财政局关于单位申请追加经费(100万以上)的情况汇报和关于濉溪县2022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决策公开,会议还邀请部分公众代表列席有关议题,并征询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