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韡调研濉溪酒产业发展

日期:2024/04/12 09:09 来源:看濉溪 作者:王旭光 徐弘扬 刘森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带队调研濉溪酒产业发展,他强调,要传承濉溪酒文化,发展濉溪酒产业,找准市场定位、提升产品品质、打造特色品牌、拓宽营销渠道,做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全力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韡一行先后来到郑口酒业、金口贡酒业、老街酿酒、双口酒业等企业,参观生产车间,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表示,濉溪素有“琴韵酒乡”之美誉,酿酒文化悠久,始于春秋、兴于隋唐,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服务客户为目的,推动濉溪酒产业发展壮大。



聚焦产品定位高端化。着眼市场需求,从大众消费品向优质轻奢品转变,走中高端白酒发展路线,严把产品质量,在降本增效上下功夫,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塑造濉溪白酒的文化价值、记忆价值、品牌价值、品质价值、消费价值。

聚焦产业生态集聚化。充分发挥濉溪独一无二的气候条件、水土资源和人力资源优势,聚焦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腰部企业培育壮大、中小企业进阶上位,依托百善现代农业示范园打造“酒业小镇”,构建以特色农业为主导、兼香型白酒产业为基础的特色产业集群。

聚焦市场营销多元化。做好品牌策划、包装设计,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网络优势,加快濉溪酒产业电商发展,构建起企业、产品、经销商、消费者之间的大数据库,多渠道直播带货,共同推动濉溪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鲍锐,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