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公示

日期:2022/12/06 15:07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市委书记覃卫国定于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上午,在濉溪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开始时间为9:00。各企业可通过电话、邮箱和现场登记等方式进行预约登记。

一、登记时间:12月6日—12月8日

二、登记方式:

1.电话登记:0561—6095309

2.电子邮箱:sxxyshjb@163.com

3.现场登记:濉溪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濉溪经济开发区白杨西路科创大厦东侧)

三、温馨提示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并考虑近期其他市级领导干部将在全市其他地区现场集中办公,此次现场集中办公原则上只接待濉溪县企业。

(二)请参加活动的企业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集中办公区域主动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并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公示。


附件:“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企业预约登记表.docx

 

 

 

濉溪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