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15 10:38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会议精神和各级印发的通知文件精神。

郭海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现代化产业体系、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粮食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区域协调发展和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重大问题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责任担当,通过大兴调查研究进一步找准推进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的发力点,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

郭海磊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安全工作,驰而不息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弘扬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坚持以服务促实效,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市场环境,真正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要坚持以开放增活力,加强皖北承接产业转移“6+2”试验区能级建设,推动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对外交通网络,为创新发展提供便利条件;要坚持以人才提动能,千方百计招引各类高端人才,着力把濉溪打造成“人才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