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日期:2023/05/24 08:35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2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东利主持开班式。

张华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把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效,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转化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强大势能,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

张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本要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学出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学出践行“三个务必”的行动自觉,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