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督导检查

来源:濉溪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4-26 15:57文字大小:[    ]背景色:       

 

近日,濉溪县民政局到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民政系统抽调7名工作人员成立2个包保小组,对18家养老机构进行包保,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全县各养老机构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检查组现场听取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食品、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台账,并重点针对养老机构电源、火源和易燃、可燃物品的存放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食品安全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消防、食品安全隐患,检查组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养老机构及时整改。

 

 

近年来,濉溪县民政局持续加大养老机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养老机构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稳定,不断增强入住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养老机构安全关系到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乎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保障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县民政局养老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潘海燕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